浮世绘

吃百家饭长大的
鸣佐白月光
江澄毒唯
02的Darling
🐟ncf
Faker的迷妹
T1永远的主队 龟速写文,辣鸡文笔,欢迎吐槽,谢谢观看

【鸣佐】倒插门的七代目(5)

日常风小甜文。

四战后,全员复活系列,主鸣佐,副cp一堆,宇智波多件套。

内含生子,别问怎么生,生就完事了。

可能有私设,ooc严重。








  1.
  新年之际。
  上午大家一起去了神社祭拜,下午时,所有人齐聚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家,准备晚上的年夜饭。
  在主厨宇智波鼬的带领下,厨房也算井然有序。
  “带土,不要用豪火球。”鼬眼疾手快的将手挡在带土嘴前。
  “房子会着的。”到时候老祖宗又要打人了。
  “哈,我又没下过厨房,也不知道怎么点火啊?”带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卡卡西在家的时候都是他做,卡卡西不在家自己每天都是去别人家蹭饭的。
  “只要这样一转就有火了。”鼬向他示范着煤气灶的使用方法。
  带土有些惊讶的观察火源,这个东西很方便嘛,都不用结印。
  “哈哈哈带土你很像斑嘛,斑之前也使用豪火灭却的,不过后来看到煤气灶的时候也是吃了一惊呢。”柱间走进来拍拍带土的肩,一副不愧是宇智波的后人的表情看着他。
  “哦,那老头子还会下厨。”
  柱间苦笑,不禁回想起前阵子斑在他不在家的时候亲自下厨。
  那是一个下午,残阳如血,他与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走在木叶街道上,听卡卡西同他说着,木叶进几年的发展,科技越来越发达,每家每户也过起了不愁吃穿的生活,整个木叶也成功奔向小康。
  “…嗯,所以宇智波家的养老金……”
  “哦,关于宇智波的养老金…高层还在商讨,我个人是感觉木叶所有退休的都该拥有养老金,可是现在都在发展,还要翻修新的学校,所以…可能会再拖延一段时间。”
  “苦谁不能苦孩子,再穷不能穷教育,这点没问题。”咳回家想想怎么跟斑说吧。
  轰隆一声,自村子角落处大火升天,烧卷残云,本就火红的天幕变得更加鲜红。
  “啊,火烧云。”
  卡卡西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千手柱间,他友情提醒道:“初代目大人…不是火烧云哦,是从宇智波那边升起的大火啊。”
  “……”柱间呆愣了一会,一个瞬身传走,留下一声哀嚎的:斑!!!
  回到宇智波族地后,柱间看到斑湿透了衣服,泉奈在一旁给斑披上了新的衣服。
  “斑,这是怎么了?怎么…”他看向自家的房子,整个房顶都被烧没了,“怎么成这样了?”
  “哼,大哥请你务必每天在家。”扉间站在一旁说道。
  不用说他都知道,一定是扉间的水盾救了他家房子。
  “谢谢你啊扉间。”柱间说。
  “你谢他干什么,没看我都湿透了?”
  “要不是我救你,你就和你家房子一起烧成灰吧。”
  “千手扉间你再给我说一遍?”赤红色的眼瞳瞪向扉间。
  千手扉间顿时下咽了一下,不再说话。
  “好了好了,对不起斑,我替他道歉,这到底怎么了?”柱间过去擦了擦斑脸上的灰。
  “我本来要做饭的,一个豪火灭却,然后煤气炸了,就…成这样了,谁知道它这么不扛烧啊。”斑别过头,不想看这垃圾住房,怎么就不用点耐烧的材料。
  “啊这样呀,总之你没受伤就好,房子嘛…”柱间看向他家这破旧不堪的房子,“我会尽快修的。”
  
  每当回忆起这件事,柱间都一副无奈的样子。现在这房子是他亲手一砖一瓦盖的,养老金没要成,倒搭进去装修的钱。
  “为什么不用木遁造?”带土问。
  “万一斑心血来潮还要做饭,木头不是越烧火越旺。”鼬面无表情的解释道,柱间在旁边点点头,就是这么回事!
  
  
  2.
  “来,饭菜上桌咯!”漩涡鸣人开心的捧着他亲手为佐助制作的柿子拌白糖放在桌上。
  “那个秋刀鱼是我亲手做的!”带土忍不住在卡卡西面前邀功。
  “啊,是么,辛苦了。”卡卡西一笑。
  听到卡卡西表扬,看到卡卡西笑,带土顿时脸红起来,啊真是太好看了!
  “来吧大家,干杯!” 柱间举起酒杯往中间递去。
  “干杯!”
  “新年快乐。”
  大家纷纷举杯凑在一起,杯子清脆的声音提醒着大家,我们一起过了一个新年,是所有人聚集在一起的新年,不管曾经发生了什么,我们现在正开心的齐聚一堂。
  鸣人看着大家热热闹闹的拌嘴吵架,又看着大家互相给对方夹菜,这就是家人吧,有说有笑吵吵闹闹。
  伴随着红色的闪灯,漩涡鸣人终于感觉到了家人的温暖,纵使这个家族的人脾气都古怪的很,有些甚至相爱相杀,可最后他们还是会携手并肩,并且容纳了他这个外来人口,果然啊,宇智波是爱的一族呢,能成为宇智波家的一份子真是太好了!
  “我的怎么是水?”佐助问道。
  “是我给你换的,你怀孕不能喝酒,果汁什么的最好也少喝,所以就给你换水了,佐助我贴心吧?!”如果鸣人身后有尾巴,那此时应该摇的正欢,渴望着爱人的称赞。
  “哼,勉强吧。”
  看着鸣人有些丧气的样子,佐助忍不住一笑,“谢谢你行了吧。”
  “才不要你谢谢呢,快尝尝柿子拌白糖。”
  佐助夹过一块咀嚼着,嗯很甜!好吃!
  酒过三巡,有些人清醒有些人微醺,有些人抱着鸣人的腿大哭,求他快点接手上任吧。
  卡卡西看着带土,平常问他有没有生气自己总是很晚回去,他还说没有,现在一看…果然酒后吐真言嘛。
  “那初代目大叔,多谢款待,我和佐助就先走啦。”
  “好的,路上慢点哦。”虽然就住对面。
  “扉间去收拾桌子,你好好照顾哥哥。”泉奈对柱间说。
  “没关系的,泉奈扉间,你们回去吧,一会我会收拾的。”
  扉间看着宇智波斑喝醉,大吵大闹的非要从背后捅大哥一刀。无奈的摇摇头对泉奈说道:“泉奈你先回去,我留下帮大哥收拾。”
  泉奈点点头。
  “啊多谢了扉间,好了好了斑我们回卧室,回去我让你捅个烂。”
  
  “佐助,新年快乐。”
  “嗯,你今天很开心嘛吊车尾的。”
  “那是,我从来没和别人一起过年,希望我们每年都可以在一起过年,而且明年还有孩子,一定会更开心的。”
  佐助看向鸣人开心的样子,沉思着,自从宇智波灭族,自己也从来没过过新年,不可否认今天自己也很开心,有宇智波家的所有人,有哥哥,有鸣人,有他们未出世的孩子。
  从前鸣人总会说谢谢佐助,给了他一个家,殊不知他也很感谢鸣人,从未放弃他。
   他们本来就是相互的救赎啊。






这章日常的比较无聊,感谢观看。
  

评论(8)

热度(1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